一般叫水晶/当地较为有趣的二氧化硅

[戴迪]恋爱教学

  ·一辆小车

  ·如有ooc 纯属我水平不行

  

  【新晋情侣不知道如何相处?欢迎来参加菈夫恋爱教学!宇宙知名恋爱达人全方位细致教导,虚拟空间投射器全息影像授课,在家随时随地学习!宇宙星网下单,当天就能送到家!活动期间只要……】

  戴拿看着购物袋最里面的小卡片摸了摸后脑勺。结账的时候宇宙人收银员笑眯眯塞了一张给他,他当时还以为是什么优惠卡,看也没看就收了起来。

  菈夫……这名字好耳熟啊。

  戴拿突然想起来了,大概是在某本宇宙八卦小报刊上面看见的,菈夫星人智商发达感情充沛,热爱情感上的交流并且精于此道。简单来说,就是菈夫星人喜欢恋爱并且擅长恋爱,他们还热衷于向全宇宙传播恋爱文化,有八卦说菈夫星人光是不同类型的情人节都有两百多个。

  “新晋情侣?我才不是新晋情侣呢。”戴拿嘁了一声。

  正准备再看两眼就丢掉,背面的一段话吸引了戴拿的注意。

  【确认关系却无法再进一步?想要牵手拥抱接吻甚至○○?这些在恋爱教学里都能实现!现在进入网址……】

  “看不起谁呢!”小卡片被甩飞。

  

  戴拿左手托腮,右手手指在光屏上点来点去。

  “低阶中阶和高阶教学?”

  虽然和迪迦还只进行到牵手的阶段,但戴拿充满自信地认为,以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基础,一步到位也不是问题。

  “高阶高阶!就买高阶的!”

  下单完毕,戴拿收起光屏,双手垫在脑后,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了。

  

  戴拿几乎是在关门声响起的一瞬间醒来的,他刚迷迷糊糊从沙发上坐起来,怀里就被塞了个盒子。

  “有你的快递。”迪迦在旁边坐了下来,看戴拿一副云游天外的表情,补充道,“要帮你拆吗?”

  还没思索出来最近疯狂下单了哪些东西,戴拿下意识点点头。

  等粉色盒子露出一个角,戴拿突然完全清醒了。

  不过他还来不及阻止,迪迦已经将完整的盒子拆了出来。粉色盒子上涂了一层亮晶晶的矿石粉末,或许还混入了什么菈夫特有的花草汁液,气味芳香浓郁经久不散。

  “菈夫的特产?”迪迦给出了一个猜测。其实也不难猜,毕竟菈夫星人的审美和对浪漫的追求在宇宙中名气不小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戴拿本来觉得自己应该有点紧张的,但此时却无比的镇定。他嗯了一声,就好像买的是零食玩具之类的普通东西。

  “我打开了?”在征得戴拿同意后,迪迦打开了盒子。

  迪迦关上了盒子。

  

  空气突然寂静了。

  与此同时迪迦感觉到屋内温度似乎在上升。

  他猜戴拿可能买了什么装饰品,或许是菈夫的漂亮晶矿、奇异花草之类的,也可能是给他买的礼物,毕竟现在的潮流就是情侣之间要送菈夫的制品。但是为什么、为什么是……

  迪迦回想了一下刚刚看到的光碟封面,有点后悔之前说要帮戴拿拆快递了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两人同时开口。

  迪迦语速飞快,“那你先说。”

  “我买了菈夫的恋爱教学。”戴拿如实说道,“就是单纯希望我们进一步发展一下。”

  如果迪迦不是感觉到戴拿体温都上升了,真要被他一脸平淡的表情唬过去了。

  戴拿也在心里呐喊,他也没想到菈夫的高阶恋爱教学居然直接就是○○啊!

  “晚上一起看吗?”

  很好!你说出来了!你做到了!戴拿暗暗给自己打气。

  “嗯。”

  很好!他答应了!戴拿恨不得现在就是晚上。

  

  又是一阵相顾无言。

  迪迦觉得不能在这里待下去了,他都感觉自己脸有点烧了。

  “咳,我去准备料理。”

  “我我去打扫卧室。”

  话音刚落迪迦脸更烫了。

  戴拿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暗暗骂自己说话没经过思考。说要打扫卧室什么的,感觉好像迫不及待为晚上○○做准备一样!

  “我的意思是全家都要打扫,我只是先从卧室开始而已!”

  完了,好像在暗示晚上要从卧室○○到家里其它地方。戴拿绝望地捂住脸,这下越描越黑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①辆小车开过————


全文在这里!



评论(10)
热度(14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月x/水晶 | Powered by LOFTER